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103分听说读写经验之谈

[托福培训]托福103分听说读写经验之谈

来源:网络 2014-04-08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谈托福103分听说读写经验,请同学们谨记以下四大方法: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谈托福103分听说读写经验,请同学们谨记以下四大方法:

  阅读准备方法:

  1、词汇:实力都是建立在词汇之上的,使劲记,没有其他好的办法。

  2、阅读的技巧:多读,读多了就能发现阅读是有些章法的,大家多注意些。在平常练习的时候要把这些技巧用到得心应手。老师给了我一些非常具体的学 习方法与考试技巧。为了将来轻松愉快的留学生活,大家还是好好练练阅读吧,不要以为能应付考试,过了线就万事大吉了,要知道出国学习的书本可全都是英文 的,在国内不解决好阅读问题,出国后就有苦日子过了。

  听力准备方法:

  托福考试另一个大头就是听力,我觉得听力想要急于求成是不可能的,毕竟语言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搞定的,美国人这辈子都在学的东西,想要一两天弄懂肯定不行。所 以要脚踏实地,每天练,开始会很枯燥,可以找些自己感兴趣的新闻或者美剧看看,当然不能忘记真题的听力练习,两者结合*好。

  口语准备方法:

  口语对*学生是相对比较薄弱的,我的建议是一定要进行准备。很 多*人学了许多年英文都不能开口讲英文,原因有很多,我的口语也是弱项,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这里简单谈谈吧。我认为主要是学的时候没有注重口语的练习。 *不是一个说英语的国家,所以没有一个比较好的语言环境。但是现在学英语的条件好多了。网络、电视、电影、英语学校和来华的英语国家人士都可以成为我们 学习英语的资源。记一些固定搭配,固定说话,背诵一些有用的句子。有些人说口语只要能说出来,人家能明白就行了。语法不用那么计较。确实,交流的重点是把意思说清楚,但是语法还是可以同时兼顾的。口语一定要有准备,要考得好,多练习是很重要的。

  写作准备方法:

  考前一个月里,大约每天花半个小时的时间写一篇作文,*好天天坚持,严格掐时间,哪怕前几天写的极其艰难,你会发现过了五六天之后会流畅很多。有条件可以找 水平较高的人改一下作文,看看自己从立意构思、文章结构、语句规范方面有哪些欠缺,下次写作的时候予以注意。这样日复一日,到考试的时候你会惊奇的发现你 的写作速度会*很快,可以从成功、教育、环境等等话题来写。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