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朗阁教师:托福考试耐力成就

[托福培训]朗阁教师:托福考试耐力成就

来源:网络 2014-04-22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备考托福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投机取巧,考生要有足够的耐心与决心才能在托福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下面就是朗阁托福培训教师为大家整理的有关托福考试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备考托福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投机取巧,考生要有足够的耐心与决心才能在托福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下面就是朗阁托福培训教师为大家整理的有关托福考试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听力是关键】

  听力部分我认为是新托福考试的核心所在,在口语、写作中,听力的作用也是举足轻重。*听力首先需要多听。上课的时候老师推荐我们用老托福的听力材料进行听写,我认为这还是比较值得提倡的,尤其是科技方面的文章。其实大可不必每一句都听写下来,那些自己完全听懂的,就直接略过,而没有听懂的,则需要记录下来,跟读,直到滚瓜烂熟为止。至于校园生活场景,美剧是更好的材料,当中的讲话方式和惯用语,可以让我们在听生活场景时更为得心应手。*听力其次需要连听。每次集中精力连续听5分钟左右,切勿一小段一小段地听。

  【积累是关键】

  口语部分,由于我自己的成绩也并非十分理想,只能够说说自己备考的方式,以及或许可以值得改进的地方。听力分为独立题和听说题,我认为独立题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考的题目多半是校园里发生的或者比较贴近生活的题目,只要我们平时能够多多准备一些素材和万用理由,考场上解决他们不是什么难题,关键就在于理由的陈述以及语言的流畅性。至于听说题,首先记录笔记是关键,必须将事情的前因后果都完整的记录在案,然后自己再思考准备。上课时老师给我们*了口语的模板,我认为还是比较有用的。因为模板*了一种思考的方式,我们只需将内容填充进去即可,大大缩短了我们准备的时间。

  【机经的重要性】

  至于写作部分,我不得不提一下机经的重要性,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指望机经,毕竟实力才是*重要的部分。老师上课的时候曾经给我们讲过一些*理由以及相应的展开方式,可在在自己实在没什么可以下笔的时候运用。同时,我们也应当多变幻词汇,以及句型,避免语法错误,灵活运用从句等等。这就需要平时多写多练,考试时候才能应对自如。至于综合写作,关键是听力的笔记要记清楚,和文章一一对应,听力结束后及时补充自己的笔记。作文中可以尽量做到重述听力的内容,然后加入合适的过渡词以及引导词,这样一篇流畅的综合写作势必会得到令人满意的分数。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