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说的太好也不是好事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说的太好也不是好事

来源:网络 2014-06-2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口语考试中,考生*为担心的就是在考试中出错,所以考生会对各种托福口语的模板进行练习,随后参加托福口语考试。



托福口语考试中,考生*为担心的就是在考试中出错,所以考生会对各种托福口语模板进行练习,随后参加托福口语考试。但是有时托福口语说的太好反而会阻止考生获取这是为什么?

托福口语task1task2这两道题的答案有一个常见的现象,是考生口语很不好,过多的倚重模板和经验,在考试的时候照搬照抄。由于托福口语task1task2很多题目网上有披露,大同小异,或者做题前已经偷听到别人的内容,已经有了准备,所以这种情况非常突出。其实,托福口语task1task2往往是让很多人跌破眼镜的地方。口语的要求是必须:表达清楚、准确、流利、自然。托福口语task1task2特别要求例证丰富,而且回答时必须是在“讲”,不是在“背”和“读”。

所以,假如你托福口语task1task2讲的太顺,只有三个可能:

a. 你是大牛,你*人比美国人还美国人

b. 你在朗读。你可能休息时将答案基本写在draft paper 上了

c. 你在背诵。你曾经准备好了答案。

假如评分人认为你的口语不是即兴的,他就会刻意挑毛病,那考生的分数可想而知。那我们如何在既应用模板又让*相信我们是在“说”呢?

这个就涉及到了我们提到的故意犯错了。托福口语task1task2必须充分准备,这个当然包括模板。然后*后表演时必须不留痕迹,中间偶尔的“en.." "ha.."可以存在,我们平时在上课时,班上的同学或老师都会有正常的“hesitance". 连电视台主持人也会有偶然失误,何况*人,但是切记这种情况不要太多,而且是在你自己知道的情况下有所控制的进行。有时故意弄一个小错误也可以,但是要立即纠正。

这就是为什么要大家在托福口语task1task2中故意出错的原因。这只是大家在应用托福口语模板的时候的一个小技巧,目的在于让口语显得自然。我们在平时在练习的过程中*好从*的角度出发,总结托福口语技巧让自己的口语显得更加自然才好。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