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备考建议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备考建议

来源:网络 2014-08-1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考试中,如果注意成绩单的话,可以发现在*考生的四项单项考试成绩中,口语往往是成绩*的那个考项。



  
托福考试中,如果注意成绩单的话,可以发现在*考生的四项单项考试成绩中,口语往往是成绩*的那个考项。这和平时练得少还是主要问题。那么考生该如何备考呢?

托福口语评分主要看4点,,地道的口音。第二,标准的发音。第三,流畅的表达。第四,结构清晰,例子很好的支持自己的观点,同时没有语法错误。显然,这里的条和第四条都别想了,口音不是几天就可以练出来的,美国派入德国潜伏的特务,都要至少2个月才能练出德国口音,而且这还是练不出来,就一定会给玉皇大帝凑牌局的前提下完成的,因此几天就想改自己的口音根本别想。而且,显然语法错误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修正的,因此就别想了。

那么,我们能改善的,就是我们的发音和流畅的表达。

发音怎么改?很简单,就是跟读。跟读,也就是跟着原始的录音,人家说一句,自己跟着读一句,而且有时候要读很多句,力求的就是要无限接近录音本身的发音,通过这种方法来校正自己的发音。其实这个方法就好像是,小孩总喜欢去模仿一些结巴,但是经常出现的情况就是模仿了几次结巴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真的开始结巴了。这其实就是跟读的作用的典型体现。

当然,这里马上面临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是否要跟着原文来读,其实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了,如果你听力水平很好,那么不用原文你也知道在说什么,这个时候*好不用原文。但是,如果你的听力水平不够好,那就一定要看原文的,否则,当都不知道在说什么的时候,鹦鹉学生又有什么意义呢?这就是跟读。

流畅怎么练?很简单,就是模考。但发音好了还不够,如果你说话的时候有大量的停顿,分数也不会尽如人意。之所以会在说话的时候出现停顿,就是因为平时很少说英语,因此一旦开始说英语,就需要疯狂的用大脑思考自己接下来该说什么,当一旦开始思考的时候,嘴自然也就停下来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一听自己的口语录音就发现,自己在模考的时候有大量的停顿,因此,我们做模考的目的就是要练习自己在托福口语考试中组织语言的能力,让自己尽量可以在说前一句话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下面说什么,这样,自己的回答自然就流畅了。


托福培训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