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写作一些语法注意点

[托福培训]托福写作一些语法注意点

来源:网络 2014-08-20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平时的备考写作过程中,许多考生会得到指导老师的好评,但*终的托福正考成绩却并不理想,这是为什么呢?



  在平时的备考写作过程中,许多考生会得到指导老师的好评,但*终的托福正考成绩却并不理想,这是为什么呢?是老师水平低还是老师在恭维呢?其实原因往往是考生写作中一些不注意的小细节导致*终的写作失分。那么有哪些需要语法细节需要考生关心的呢?

1.在托福写作的直接引语中,句首字母要大写。例如:“Then,”I said,“You havebeen making a mistakeand the letter is not in the apartment。”“那么,”我说,“你准弄错了,这封信并不在那栋房子里。”

2.星期、月份名称的个字母要大写,但季节个字母不大写。例如:Sunday星期天,August八月,winter冬天,spring春天。

3.一些大型节日名称的个实词的字母都要大写。如:Children''s Day*节,National Day国庆节, Teachers'' Day教师节。

4.由普通名词构成的专有名词词组,除其中的冠词、较短的介词和连词外,每个词的字母都要大写。例如:the Great Wall长城,the United States美国。

5.大型会议、文件、条约名称的每个实词(虚词:副词、介词、连词、助词、叹词和拟声词则不用大写)的个字母都要大写。书名、报刊名应大写首字母,文章标题中的每一个实词的个字母要大写。如:China Daily《*日报》,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Their Class《他们的班级》(文章标题)the Warsaw Treaty《华沙条约》,实例:English Coaching Paper《英语辅导报》。

6.托福作文中的诗歌每一行的个单词的个字母要大写。

7. 表示称呼语或职务的词首字母要大写。实例:Mr Green格林先生, Dr Lee李博士

8.大多数的缩略词要大写。实例:CCTV(*中央电视台), ID(身份证), CD(光盘)

9.句子开头的个字母要大写。“I()”在句中任何位置都要大写。例如:What''s her nameMary and I are teachers

10.地名、国名和人名等专有名词个字母要大写。例如:Russia(俄罗斯)Youyang(酉阳)Chengdu(成都)Jack(杰克)

11.一些亲属关系

托福培训 托福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