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真题中的题型及题量分析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真题中的题型及题量分析

来源:网络 2014-07-2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阅读备考过程中,一般考生会采用做真题的方法来进行备考。那么考生需要对真题进行一些了解。



    
托福阅读备考过程中,一般考生会采用做真题的方法来进行备考。那么考生需要对真题进行一些了解。下面就为考生介绍一下阅读真题中的一些题型以及题量。

托福阅读的题型共分10种,即词汇题、指代题、句子简化题、插入句子题、事实信息题、否定事实信息题、推断题、修辞目的题、小结题和图表题。其中前 8种题型都属于基本信息类题型,即每篇文章的14道题目中的13道题目,每个1分。而后两种题型,小结题和图表题属于*后的1道小结类题目,两者选其一, 通常为小结题(63),满分2分,错一个选项扣一分。 

如果知道了每篇文章的的分数与题型的对应关系,那我们就能够用于对我们的备考策略*指引。那么每篇文章的分数和题型是如何对应的呢

我们来看一下每篇文章的题型构成: 

基本信息类题型——13题 

1.词汇题——3题 

2.指代题——1题 

3.句子简化题——1题 

4.插入句子题——1题 

5.事实信息题——3题 

6.否定事实信息题——1题 

7.推断题——1题 

8.修辞目的题——2题 

小结类题型——1题 

小结题和填表题,二选其一——1题 

从该构成中可以看出,词汇题和事实信息题是所占数量较多的题型,占比达到43%,因此在备考过程中,这两种题型应该是考生准备的重点。


托福培训 托福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