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SAT培训]SAT阅读克服时间紧方法

[SAT培训]SAT阅读克服时间紧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8-1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很多SAT考生而言,SAT阅读考试让考试抱怨*多的就是时间紧,没有充分的时间进行答题,那么如何备考才能克服时间紧的问题,获得呢?



对于很多
SAT考生而言,SAT阅读考试让考试抱怨*多的就是时间紧,没有充分的时间进行答题,那么如何备考才能克服时间紧的问题,获得呢?

1、 词汇量是一个基础,如果没有足够的词汇量,考生掌握再多的猜词技巧,也没用。此外,要多背单词在书面中的含义。例如,“apology”一词,字典中的个释义是“道歉”,然而在SAT的多数评论文中,却表示“辩护”,相当于defend

2、 一定要把文章通读一遍,但这种通读并不是漫无目的的浏览,而是要筛选着读。要注意发掘、总结作者的核心思想是什么,文章的结构是怎样的,每个部分是什么意思。不要纠结于一些陌生的单词而止步不前,因为这些单词不一定是重点内容,也可能在下文中可以推测出该词的意思。

3、 在做备考题的时候分析自己做的错题,一定要找到为什么错,自己是因为单词的问题,还是因为马虎了,还是因为某个语法现象理解错了,还是因为对这个题型不知道怎么解决。只有这样才能*你自己的阅读实力,而不是单纯的*做题或者慢速做题。

4、 强调掌握考试时间的重要性,在做SAT阅读备考题的时候,时间上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每次的时间都不能超过真正SAT阅读考试的时间,这样训练久了就会有习惯,才不之一至于在真正考试时候,因为时间的原因而失分。


SAT培训 SAT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