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听力练习的注意点

[托福培训]托福听力练习的注意点

来源:网络 2014-11-06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托福考生而言,新托福听力考试永远都是考生备考的重点,毕竟整场新托福考试的四分之三都是有听力元素的涉及。



  
对于托福考生而言,新托福听力考试永远都是考生备考的重点,毕竟整场新托福考试的四分之三都是有听力元素的涉及。那么有哪些点需要考生在备考听力中多加注意的呢?

重音

听段子时,我们作为听者,都会下意识地注意听那些“读音很重的词或结构”。因为它们got our attention(抓住了我们的注意力),这就是ETS本能强调的突出体现,所以重音所在必为考点所在。

第二停顿

一个段子读得好好的,突然一个停顿,过了一两秒种后才恢复过来。这种嘎然而止的现象特别能引起我们考生的注意。同样也达到了ETS get attention的目的,成为本能强调的又一突出体现。所以停顿所在必为新托福听力考点所在。

第三清晰

该强调方式*具隐蔽性。因为大多数考生有一种奇怪的想法:认为容易听清听懂的地方不会考,*会考的是那些生僻难懂之处。所以不惜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去分析、猜测难点含义,却忽略以致放弃已经听懂的地方。

不要忘记新托福听力考试是第二语言测试,不会“没有人性”到“专考生僻所在”。所以应引起我们充分重视的还是那些读得清晰的易懂之处。切记:清晰之处一样是考点所在。


托福培训 托福 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