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简述听写对于*托福听力成绩的帮助

[托福培训]简述听写对于*托福听力成绩的帮助

来源:网络 2014-11-07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来说,托福考生在备考听力的过程中,考生往往都关注与记笔记的方法、答题技巧之类的备考内容,而听写这一*基本的内容却往往被考生忽略。



    一般来说,托福考生在备考听力的过程中,考生往往都关注与记笔记的方法、答题技巧之类的备考内容,而听写这一*基本的内容却往往被考生忽略。虽然备考中不可能真的不练听写,但对其的重视程度必定弱于前者。但事实上,听写才是备考听力*为根本的内容。

无论是记笔记还是听关键词,其对于听力成绩的*只是达到治标不治本的效果,或者说是一种镜花水月看得见摸不到的方法,因为听关键词本身,其实也是对于实力有要求的。而且在你听力实力真的达到了26分以上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其实所谓的听关键词,只是那些实力已经很好的人才能有的一个特权,但是当你实力不好的时候,一切都只是空谈。

换句话说,听写看上去貌似比听关键词,记笔记要慢一些。但是实际上,当你考虑到听关键词,记笔记本身没有用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听关键词和记笔记只是华而不实的幻想,也就是说这两种方法本身其实是没用的,因此自然也谈不上是有效的。这就是,说听写虽然看上去慢,但是考虑到*的有效性,因此不应该称其为慢。

反过来再来看。托福听力备考中运用听写的见效,对于很多人,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见效,如果能够坚持一个月的话,有可能就能让你*10分左右的空间,而且再考虑到对于口语和写作的连带*效果。

你会发现有可能听写1个月对你的*就能在15分左右,甚至更多的分数,但是其实很多考友,不管是用了机经还是各种各样的技巧,其实都很难*哪怕5!考虑到这一点的时候,其实我们应该发现,*长的路,其实也就是*短的路。


托福培训 托福 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