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备考托福口语需培养速记能力

[托福培训]备考托福口语需培养速记能力

来源:网络 2014-11-11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众所周知,新托福考试是一门检验考生综合能力的语言考试,托福口语也无法例外。



  
众所周知,托福考试是一门检验考生综合能力的语言考试,托福口语也无法例外。在托福口语考试中,不仅有传统的考试内容,还增加了对考生听力的考验。那么考生如果想要获取口语的话,不但要*持*原有的口语能力之外,更需要考生能够培养养成一种速记的能力。

新托福口语考试中,虽说是口语考试,但囊括了听、读、说三项技能,这不仅全面而充分地体现了新托福的测试理念与理想*,而且也是新托福口语考试的*大特点。另外,在新托福考试中,口语部分允许考生在听、读的同时做笔记,这对考生在紧张的状态下产生的“听时明白听后忘;读时明白读完忘”的现象确实是一个有益的帮助,因此培养一种高效的速记能力在新托福考试中不仅显得至关重要,而且是势在必行。那再平时的备考过程中,考生需要注意那几个方面呢?

1.清楚地了解衡量口语水平的标准。

2.熟练地掌握英语发音要领。

3正确使用语调、停顿及强弱读。

4.习惯美国英语发音。

5.积累大量的词汇、短语、谚语及日常生活用语。

6.谙熟语言背后的文化。


托福培训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