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备考精读方法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备考精读方法

来源:网络 2014-12-01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阅读对于托福考生而言,除了考试试题的难度之外,长篇幅的阅读文章也是考生的难点之一。



  
托福阅读对于托福考生而言,除了考试试题的难度之外,长篇幅的阅读文章也是考生的难点之一。若想攻克这一难点,精读是一个可行的方法。

所谓的精读就是*把握文章中的重要信息和内容,准确*对字词,句篇的分析能力和解读能力,通过结合相关考点*其准确性和速度,理解材料中的难点和要点并进行归纳推断判断等能力!那如何才能达到精读的水准呢?

STEP1, 词汇要求各位同学每天至少浏览200-300个单词,争取一个月内识别6000+个单词,越多越好!市面上有很多背单词的书籍,大家可以用来研读,肯定会*背词能力的!

STEP2, *去掉修饰,主干结构。如动词不定时,现在分词,过去分词,关系词等技巧处理。

STEP3,*识别特殊句式:如省略句式,倒装句式,强调句式,插入句式,分割句式等

STEP4, *对某些重点句子的理解:如带转折的句子,带归纳字眼的句子,带概括动词的句子,设问的句子,段首段末句式等

STEP5,文章的整体把握阅读,什么地方*阅读,什么地方慢速阅读,要达到快慢结合,重点突出,*后达到我们阅读杂志或报纸的程度!


托福培训 托福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