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听力制胜要点

[托福培训]托福听力制胜要点

来源:网络 2014-12-0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听力的备考过程中,词汇记忆、听力能力的锻炼是考生备考的主要旋律。



  
托福听力的备考过程中,词汇记忆、听力能力的锻炼是考生备考的主要旋律。下面是备考托福听力的制胜要点,希望考生在备考中多加注意,*终获取自我满意的成绩。

1.词汇。熟练把握常考场景词汇,包括学习场景(选课、授课、考试、作业、论文、图书馆、科目)

2.语音。背单词步必须做到发音正确。

3.耳朵熟悉。考生之所以觉得听不懂,一是生词太多,二是速度跟不上。耳朵跟眼睛差十万八千里。背单词*不能只用眼睛,要听单词、说单词,让耳朵熟悉它。

4.在托福听力中,考生注重动词和形容词要见一个背一个。因为动词是一个句子的灵魂,而形容词则表明立场、状态和心情。此外还要注重词性的变化,比如carnivore变成了形容词carnivorousautumn成了形容词autumnal,看懂不成问题。但是听起来由于重音的变化,进而成了生词。所以一定要做到音形同步。

5.把握美音发音特点,注重连读、弱化和爆破。

6.熟练把握语气语调,判定态度和立场。

7.推敲出题规律,边听,边判定出什么地方有题。

8.练习边听边记,不是逐字逐句都记,而是有题的地方才记。


托福培训 托福 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