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改善托福口语发音难方法

[托福培训]改善托福口语发音难方法

来源:网络 2014-12-1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跟读说道托福口语,有些考生就会想到口语模板技巧等等事情。其实想要*托福口语成绩,这些手段是会让考生的成绩有所*,但并不是考生必不可少的手段。



  
跟读说道托福口语,有些考生就会想到口语模板技巧等等事情。其实想要*托福口语成绩,这些手段是会让考生的成绩有所*,但并不是考生必不可少的手段。真正能*口语成绩的方法只有三个——词汇、发音以及思维。下面就来谈谈如何让考生在托福培训中*自我的口语发音。

跟读其实*口语发音的方法有一个*为简单易行的方法——跟读。考生很多时候总是会产生一个误解,就是认为只要认识这个单词就能发好这个词的音其实则不然每个人的发音或多或少都会有所不同,无论是哪种语言,都是这样。换句话说,要想法音准确,步要做的就是“模仿”,而模仿的*好的方法,就是跟读。

跟读在很多时候,考生会将跟读当作一个练习听力的方法,这不能说错,只能说没有将跟读的作用发挥到*。其实跟读是一个*好的练习口语的方法,至于跟读对于听力有什么帮助作用的话,*多也就是有辅助作用。

跟读换句话说,会说一定会听,但是会听不一定会说因此,如果想练听力,*好还是做听写,因为从能听懂到会说,其实还是要有很长的路要走,尤其是口语所需的词汇比听力所需的词汇少很多很多的时候,就更应该知道,跟读这事,还是让他去帮助我们解决口语吧。听力问题,*好还是交给听写去解决。那么到底该如何进行跟读操作呢?

跟读首先要做2个准备,1个是实体的准备,1个是心理的准备。 实体的准备,首先要准备一套水平一致的口语教材,而且要求所有内容都要有正确的文本与文本朗读,这里推荐《American Accent Training》,这是实体的准备,用于模仿。

跟读另一个是心理的准备,如果你听力实力很强的话,就可以不看原稿。如果你听力实力不强的话,就一定要看着原文。这是心理的准备。

跟读放一句口语音频

跟读将音频暂停

跟读将刚才说的那句话进行复述5-10遍,直到自己认为不能更接近原文朗读为止

跟读放下一句口语音频

跟读将音频暂停

跟读

托福培训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