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需要改变的托福阅读习惯

[托福培训]需要改变的托福阅读习惯

来源:网络 2014-09-2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众所周知,托福考试的题量一直偏大,这让考生答题时感到吃力不已。对此只要考生*答题速度便可以缓解不少压力。



    众所周知,托福考试的题量一直偏大,这让考生答题时感到吃力不已。对此只要考生*答题速度便可以缓解不少压力。那么如何*考试的答题速度呢?其实在考生的答题过程中,有很多错误的习惯,将这些错误的习惯进行改正便可以较快的*答题速度。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坏习惯需要改正的。

1、逐字阅读 ---应该采用意群阅读法。

2、回读 ----阅读讲究一气呵成,不要遇到生词,难点就又从头读。容易割裂句子之间的语义关系。

3、指读。 用手,笔指着书一行行读。

4、出声阅读。

5、晃头读。

6、心译。

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对托福阅读成绩*有一定的帮助。 


托福培训 托福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