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答题原则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答题原则

来源:网络 2014-09-2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众所周知,托福口语一般是有六道题目,而且后四题更是对考生的听、读、说三个能力的综合测试,也就是考生需要按照所听到的材料进行答题。



  
众所周知,托福口语一般是有六道题目,而且后四题更是对考生的听、读、说三个能力的综合测试,也就是考生需要按照所听到的材料进行答题。这就需要考生具备对先前读到、听到的材料进行*归纳、总结,然后再口头输出的口语复述能力。所以,想要获取口语,考生在答题过程中可以依据下面几个原则答题:

1.准确性原则(Accuracy)

准确性强调要准确挖掘与获取听、读材料的中心思想与细节内容,不能任凭主观臆想;同时还要注意用准确的语言输出。

2.完整性原则(Integrity)

完整性指的是:一要全面采集与应用听、读材料的信息,特别是不能遗漏任何重要的细节;二是所*的答案语言要完整。

3.客观性原则(Objectivity)

客观性是指要客观陈述材料内容,不能妄加主观评论(除非有这样的要求)

4.简洁性原则(Concision)

简洁性强调的是要采用简练的口语进行复述,不应过分堆砌辞藻。(当然了,几十秒钟的时间也不允许这样做。)语言要朴素,同时还要注意避免说出与主题无关的话语,更不能车轱辘话来回说。 


托福培训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