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三种常见的新托福阅读题型

[托福培训]三种常见的新托福阅读题型

来源:网络 2014-12-0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托福听力还是阅读,总会有一些题型是一直出现在考试中,考生只要将这类题型的答题技巧掌握,就可以轻易的获取考试的。



  
无论是托福听力还是阅读,总会有一些题型是一直出现在考试中,考生只要将这类题型的答题技巧掌握,就可以轻易的获取考试的。下面就是三种常见的托福阅读的考试题型,希望考生在平时的托福培训备考中,能多加练习,争取将这类题目的得分尽数收入囊中。

一、开门见山型

所谓开门见山型,即指文章直接推出论点,表达文章的中心思想或主题走向。开门见山型的特征往往为定义型句子。一般都较为简短有力,富有哲理性,不超过两行。文章如属于开门见山型,则主题的确立自不待言。

二、标靶型

所谓标靶型,即作者在起笔处先推出某个错误的论点或看法,然后加以批驳,给出作者所持的相反或相对立的观点。标靶型语句的特征往往为:“人们常常以为……”、“一般说来……”、“据称……”。遇到标靶型语句时,只要句作相反理解,即可确知文章的主旨。

三、导入型

所谓导入型,即作者先隐下主题思想不说,从别的细碎的地方谈起,渐渐接入正题。导入型的语句一般较为琐碎具体,甚至具体到某年某月。有时也纯为挑起读者的好奇心而设。如″American firmshave a prob?″什么问题呢?作者只字不提。导入型语句尽管隐藏了主题思想,但文章的脉络、所涉及的范围依然清晰可见。如上句的举例,讨论的关键肯定在problem,范围局限在美国公司。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