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备考托福听力需要做的功课

[托福培训]备考托福听力需要做的功课

来源:网络 2014-12-31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直以来,托福听力就是新托福考试中*为重要的几个组成部分之一,所以*托福听力水平也就为自己的托福增加了一份筹码。



  
一直以来,托福听力就是新托福考试中*为重要的几个组成部分之一,所以*托福听力水平也就为自己的托福增加了一份筹码。那么在漫长的托福培训备考中,*听力水平需要做到哪些点呢?

1. 磨练好你的耳朵,托福听力考试,耳朵是你的武器,武器锋利了,战役胜利的可能性才更大。考前几天要*持耳朵对英语的敏感程度,因为我们生活在汉语环境里,所以这个敏感程度要靠你自己,这个时候听听力不再是求*,而是求*持,求状态。把自己的耳朵放在英语环境里,但是不要再去听高于你能力水平的听力,这样会打击信心。临考试的那天也可以早起一点,再听一听。

2. 除了给自己的耳朵打造一个英语环境外,还要注意这个环境的多样性。托福听力考试中除了有美音(这个比较熟悉)外,当然还有英音,以及各种各样听来觉得奇怪的口音,比如什么印度口音啊,日本口音啊等等。这些口音在一定程度上对听力是有影响的,所以要提前熟悉这些不常见的口音,了解发音特色,即使出现也不会因为不适应而听误。

3. 考前对场景和高频考点的总结,对场景进行再一次的总结复习,注意其中的常用词汇,对场景背景有一定了解,考试时听到,心里面会比较有底。高频考点的话,帮助你考试做题,因为你是带着题点去听,而不是漫无目的,漫无目的一是容易忘记,二是你不一定能把所有内容都听全。带着题点的话做题要有效率很多。

4. 虽然官方明确规定加试题目是不计分数的,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对总体成绩有影响,所以如果你真的遇到了加试,而且是之前遇到过的经典加试,那还是认真按流程完成吧。

5. 托福听力考试通常一个小时,遇到加试也许会一个半小时,时间比较长,对于集中注意力是一个挑战,所以一定要挑战好心理状态,不能再关键时刻走神,错过了的内容一般都回不来了。

以上就是考生在平日的托福培训备考中需要具备或准备的备考工作要点,希望考生能借鉴本文之后可以对自身的备考做出调整,达到*听力水平的*。


托福培训 托福 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