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GRE]2012年GRE报考人数再度攀升

[GRE]2012年GRE报考人数再度攀升

来源:网络 2013-01-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2年GRE?报考人数再度攀升,创下历史第二新高。据报道,越来越多的研究生院与商中心申请人表示会推荐朋友报考GRE?,由此可见考生对GRE?的满意度越来越高。

GRE考试在全球范围的普及和改革惠及考生及认可GRE成绩的院校

2012年GRE®报考人数再度攀升,创下历史第二新高。据报道,越来越多的研究生院与商中心申请人表示会推荐朋友报考GRE®,由此可见考生对GRE®的满意度越来越高。

“虽然2012年年初新GRE®报考人数增长缓慢,但随着考试高峰期(8月至12月)的到来,报考人数*增加,并远超预期。”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高等教育部(微博)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Payne表示,“我们近期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于考生的改革,考生满意度也随之上升。”

另外,近来众多报道剖析了研究生教育所具有的优势,包括对就业的积极影响,这也是2012年后期GRE®报考人数增加的一大原因。例如,2012至2020年期间要求高学历的工作岗位预计将增加20%。此外,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的一项2012年研究报告表明,在OECD成员国内,高学历人群平均就业率为84%。

2012年全球GRE报考人数已超出65.5万人次,在2012年报考高峰期间,GRE国际市场的增长达到了历史*点。例如,2012年*和印度的GRE报考人数同比上升30%。2012年GRE考生全球多样化的特点,也将在今年研究生院以及商中心的录取环节体现出来。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希望继续在国内或国外院校深造,认可GRE考试成绩的院校数量持续增长。2012年,在数千所已接收GRE考试成绩的研究生院校的基础上,认可GRE成绩的研究生以及商中心数量新增逾14%,其中大多数新增院校为亚洲和欧洲院校。

在申请人和高等院校看来,商中心认可GRE成绩是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变革中*受瞩目的变化之一。目前,已有1000多家商中心认可GRE成绩,包括2013年《美国新闻与*报道》公布的美国前100所商中心中90%的院校,及2012年《金融时报》公布的“全球MBA排行榜”中排名前10的7所院校。

“我们很高兴看到,通过GRE考试进入雷鸟商中心的学生都具备高素质、高水准。参加GRE考试的申请人极其多样化,这使我们能有机会接触背景各异及本科专业不同的申请人。”雷鸟商中心招生部副总裁助理Jay Bryant表示,“欢迎GRE考生申请雷鸟商中心。”

“我们从商中心招生部门获悉,使用GRE分数申请的学生约占总人数的5%至20%。”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高等教育部商中心关系处总监Simone Pollard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知道商中心认可GRE成绩,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招生环节申请商中心的GRE考生将持续增多。”


GRE 人数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