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ETS提醒:掌握托福规律早报名有助申请

[托福]ETS提醒:掌握托福规律早报名有助申请

来源:网络 2013-01-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年的托福报考已经开始,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有关人士提醒,考生要掌握规律,尽早报名,争取在上半年参加考试,为后面的申请留出充足时间。

  今年的托福报考已经开始,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有关人士提醒,考生要掌握规律,尽早报名,争取在上半年参加考试,为后面的申请留出充足时间。

  托福考试的主办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林琳说,刚刚过去的一年,虽然托福多次增加考场和考位,但在下半年仍出现考位紧张的现象。对此,考生要掌握规律,一是了解托福考位释放规律,ETS一直是在每年的年底释放下一年全年的考位。如在2012年11月ETS释放了2013年全年的考位,如果考生想报2013年11月或12月的考试,现在就可以报名。

  二是错开报考高峰。每年的下半年,特别是9到12月,是托福报名高峰期。林琳分析,这几个月是考生对托福成绩需求*迫切的时期。大部分学校的申请在年底截止,有些稍晚,在来年的一二月。这使得考生要赶在年底前考完托福,获得理想成绩,以用来申请学校。另外一些考生可能因为之前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或者之前没有准备考试,一直到申请学校时,发现还需要托福成绩,才急忙报考。很多考生平常课业繁重,想集中在暑期进行托福备考,或参加培训,暑期过后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也就推到下半年。因此,考生要在年初就规划,有效利用时间,错开这些时段。

  如果考生的时间充裕,要争取在上半年参加考试。上半年考位充足,如果考试成绩不理想,考生还有时间备考,下半年再考一次,也能赶上学校的申请截止日期。如果考生因为时间或学习计划关系,要在下半年参加考试,一定要尽早报名,不要拖到考前一个月或两个月再报。9月至12月,考生可能要准备留学文书及其他考试,如GRE或GMAT考试等,很难有时间再准备托福。

  据悉,新的一年,ETS允许考生报多场考试,但两次考试之间间隔要超过20天,这也是考生要尽早报名、尽早考试的原因。因为考生很难在年底时*参加多次考试。


托福 ETS 报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