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ETS 启动2013年托福奖学金项目

[托福]ETS 启动2013年托福奖学金项目

来源:网络 2013-03-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今年,46位*地区的托福考生可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ETS)*的每人3000美元的奖学金。

今年,46位*地区的托福考生可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ETS)*的每人3000美元的奖学金。
据悉,作为托福考试的创始者,今年是ETS连续第四年在*启动托福奖学金项目,本次奖学金总额达13.8万美元,比2012年增加了66%。
ET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Walt MacDonald先生说:“自奖学金项目创始以来,ETS已经为广大*学生的圆梦之旅*了超过价值42.5万美元的奖学金资助。”
欲获得2013年*托福奖学金项目的获奖资格,考生需要:
1、目前居住于*
2、完成在线奖学金申请并按要求上传的在校成绩单
3、平均成绩(GPA)达到80分及以上(100分制),或达到3.0分及以上(4.0分制)
4、将于2013年在认可托福成绩的院校(请参照托福考试官方网站上“托福目的地列表 TOEFL Destinations Directory (PDF)”内所列学校就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
5、持有在有效期内的托福成绩 ,且成绩需符合所申请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要求
6、具备*的*技巧和多方面综合素质,积极参加课外实践,包括社区服务等
奖学金申请必须在2013年4月30日前在线提交申请,如果获奖,ETS将在2013年5月通知申请人。
ETS奖学金认证项目组Scholarship and Recognition Program (SRP)每年投入数百万美元用于创立及改进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各种奖项,同时该小组也参与协调ETS在*的奖学金项目。除项目咨询以外,该小组还开发申请材料以及用于审核申请的指导信息。 

托福考试TOEFL®简介

托福®考试是全球*广为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托福®考试成绩已经被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8500所院校和机构所认可,其中包括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和美国。至今,全*已有超过2700万考生参加过托福®考试。有关托福®考试的更多信息,包括注册、备考建议和例题等,欢迎访问托福®考试中文官方网站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致力于开发各类基于严谨研究的测试产品,为全球各界人士*公正有效的测评服务,*教育质量和公平性。ETS为全球个人、*和政府部门在教学认证、英语学习以及*、*和高效英语教学领域度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还开展教育调研、分析和政策研究。ETS是一所非营利性机构,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的9000多个地方设有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5000万人次考试,其中包括托福®考试(TOEFL®)、托业®考试(TOEIC®)、GRE®考试和普瑞克西斯考试体系(The Praxis Series™)。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托福成绩 奖学金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