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TOEFL]2013TOEFL考试政策解读

[TOEFL]2013TOEFL考试政策解读

来源:网络 2013-03-25 编辑:PMC-Hel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子报考托福考试,13年的考试政策解读成为众多学子的关注焦点,小编结合了一些学生的案例,对2013TOEFL的政策进行解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子报考托福考试,13年的考试政策解读成为众多学子的关注焦点,小编结合了一些学生的案例,对2013年TOEFL的政策进行解读。
 
考试间隔
 
自2013年1月14日17:00起,ETS将修改报名考试间隔规则,原两场考试间隔不少于七日修改为不少于二十一日(提交日和考试日除外)。同时,托福成绩接收单位收到的托福考试成绩将增加考生报名时提交的身份证件信息。
 
点评:这样需要更合理安排自己的考试计划了。
 
成绩复议
 
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通知,从2012年10月10日起托福网考成绩复议申请期限由原考试结束后的三个月内调整为考试结束后30天内提出申请。同时,如果考生已申请了向学校或机构寄送成绩单(包括免费和付费申请),则不能对该次考试成绩提出复议。
 
点评:成绩复议很多学生都能涨个2分左右,某些特殊时候还是可以用用的。比如今年有个学生托福超水平发挥考了93,口语19,再考*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建议去复议,复议后口语涨到了22达到了想申请学校的口语线。另外一个学生就有点小悲催了,总分很高但口语只有20,想申请的Cornell研究生院要求口语22,当时学生没有时间再考,想复议但不符合资格因为考试前已经填过了免费送分学校,*后学生还是要申请Cornell试试,网申状态里TOEFL这一列直接显示的是speaking score is too low。
 
进场考试时间
 
自2013年1月起,考试日到达考点报到时间提前到上午8:30。晚于上午8:30到场将被拒绝入场。
 
点评:这个其实不应该发生,可是去年年底一个学生就发生了。她晚于8:30达到考场,监考老师无论如何就是不让进考场。一定早起提前到。
 
更多关于2013年TOEFL考试信息,可点击http://toefl.longre.com/进行咨询

托福 考试政策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