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SAT]*小留学生暑期赴美备战SAT抢先机

[SAT]*小留学生暑期赴美备战SAT抢先机

来源:网络 2013-04-0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毕业生直接前来美国读大学人数的不断增加,SAT考试成了他们又一道需要跨越的门槛。一些“先知先觉”的父母,决定利用暑期将未来的“小留”们送到美国来补习SAT,即使自己需要“越洋全陪”也在所不惜。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毕业生直接前来美国读大学人数的不断增加,SAT考试成了他们又一道需要跨越的门槛。一些“先知先觉”的父母,决定利用暑期将未来的“小留”们送到美国来补习SAT,即使自己需要“越洋全陪”也在所不惜。

  从事留学中介的李先生告诉记者,SAT成绩是*各国*生申请美国高校学习的重要成绩,其性质类似*的“*”。目前,国际上前来美国就读本科的*生要申请美国的大学,除了要*托福这样的语言能力考试成绩以外,众多的大学要求申请学生*SAT成绩,因为它是能够鉴定来自不同地区的学生能力的一项成绩。

  李先生表示,目前,来自国际考生的SAT成绩是被放在一起比较的,所以*考生在SAT考试方面的竞争对手,绝大部分都是来自国内的SAT考生和其他国家的华裔考生。

  来自广东的胡小姐,17岁的儿子已经计划好要在明年直接申请美国的大学,他们决定放弃*的*,而全力拼搏美国的“*”。根据留学中介的安排,他们已经前往美国领事馆,获得了旅游签证。他们准备利用5月初前来美国旅游,并参观一些大学,以便坚定儿子前来美国读书的决心。

  同时,胡小姐已经联系好在美国高校附近的SAT补习班,让儿子利用*在美国学习原版的SAT教育,以便在年底时,可以交出一份亮丽的SAT成绩单。学校告诉她,补习班需要每天学习6小时,课后的功课还有4小时。因此,她已经决定了要全陪儿子补习SAT。同时,中介告诉她,在同一个班上的40个**,几乎都有父母或亲戚陪同。

  这个补习班号称已经成功地制造了多个SAT满分的学生,学生分别被送进了麻省理工中心、哈佛大学、加州理工等**的高校。因此,暑期补习班的名额在3月底就被国际学生订满了。胡小姐告诉记者,这个补习班学费3600美元,费用与国内的全天候的补习班费用差不多。因此,他们决定让*前来“*,*”。


暑期 留学生 sat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