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资讯]北美留学热持续升温 “烤鸭”纷纷征战新托福

[资讯]北美留学热持续升温 “烤鸭”纷纷征战新托福

来源:网络 2013-05-2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近年来,教育是每一个*家庭的核心关注问题之一。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有能力负担起*出国留学深造的费用和开销,出国留学逐渐成为势不可挡的潮流趋势。有两个数据显示了*留学人数的井喷现象:2011年*留学生人数达到35万,到了2012年留学人数达到41.5万,一年时间增加了近7万,发展趋势不容小觑。

近年来,教育是每一个*家庭的核心关注问题之一。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有能力负担起*出国留学深造的费用和开销,出国留学逐渐成为势不可挡的潮流趋势。有两个数据显示了*留学人数的井喷现象:2011年*留学生人数达到35万,到了2012年留学人数达到41.5万,一年时间增加了近7万,发展趋势不容小觑。
北美*留学生数万人,平均每年增长近一成
在众多留学选择中,北美历来是考生选择热门,近年来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北美通常指的是美国、加拿大和格陵兰岛。据统计2010年加拿大*留学生人数在17718人,到了2012年留加人数就到达25000左右,平均每年增加近3000人。另一方面赴美国留学的*留学生增长更*。据官方数据显示从2011年到2012年赴美留学的*学生人数达到近16000,并且每年正在以23%-25%的趋势增长。随着家长和考生对各国教育的研究和考量,这一趋势还在逐渐增长加剧。
高校扎堆,高质教育,造就北美留学热潮
为何北美留学持续升温,留学人数也呈井喷现象?朗阁美国考试中心副总监贾若寒老师分析到:家长和考生在选择留学国家时会比较看重两点。一是高校。很多人都知道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无一例外都在美国,毫无疑问美国拥有众多享誉*的高等学府。其二是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在联合国的经济指数调查中将美国的教育水准列为*,并且综合*研究综合实力*排名前500名大学中,美国就占168所,前20名中,美国占到17所,几乎没有给其它国家留下太多的席位。与美国不同的是,加拿大的大学全部为公立,同时加拿大的教育管理是全球公认度*好的。
文凭高含金量,为留学后求职做
据人民日报报道,在海外留学的*留学生,超过7成都会选择在毕业后回国就业,所以回国后的就业前景和文凭的含金量是众多留学生在选择留学国家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
贾老师表示:高质教育就意味着高含金量的文凭。这也是选择北美留学的考生和家长*看重的一点。加拿大由于先进的教育管理体制,在加取得的学历文凭在全球内通用,受到各国认可。而美国高校毕业生杜同学回国年的年薪就达到百万。
在这样的背景下,众多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自然会将北美留学当成首选。
北美留学步:直面新托福挑战
如何顺利成为北美留学一员?贾老师强调一个字:“早”。何为“早”,贾老师解释:因为越来越多的考生了解到留学北美的优势,也由于雅思考试人数以翻倍速度成长,近年来新托福、SAT、GRE、GMAT等考试都相继火爆起来。为了避免为了*新托福SAT等英语水平测试成绩而耽误提交留学申请材料,考生需尽早安排备考计划。二则由于越来越多的考生申请北美学府,学校对考生的成绩要求也越来越高。美国高校对考生新托福要求一般在100—110分左右,SAT分数在2230左右,GRA分数1350-1400以上。加拿大的高校也要求考生新托福至少在90分以上,所以尽早进行备考,也为取得准备充分一些。
*考生如何备战北美考试?
贾老师介绍:由于新托福、SAT、GRE、GAMT等英语水平测试考察考生的思维方式和表达能力,更多的是偏向应用类,所以*考生在备考时需要客服语言环境条件的限制,同时也需要克服*式学习思考模式的禁锢,85%的考生需要通过专业的培训机构来帮助完成备考方案的规划和执行。
朗阁自成立14年来,一直专注于考生的海外留学考试研究培训,培养出一大批前往美加地区高校的学员,其中包括前往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高校深造的高材生。朗阁美国考试中心为了成就梦想而设立。多年来致力于为*考生科学备考,取得进行的专业研究。通过*研究,师资培训、课程设计等措施为朗阁学员服务。
身为副总监的贾若寒老师介绍:朗阁美国考试中心为了使学员贴近考试形式,与海外考试接轨,将课堂形式设计与欧美课堂同步,采用多层次、多模块、多媒体的m3智能教学模式,力求考生在考试时没有任何突兀。在课程上采用v10小班,不超过10人的小班教学课堂上,每一位学员都可以得到教师的精心关注。
2013朗阁暑期海外考试峰会 为北美考试备考指引方向
作为*性机构,朗阁一年一度的暑期海外考试峰会,既是朗阁向考生和家长汇报研究成果的*佳舞台。2013年的暑期峰会即将登陆朗阁*各大中心,届时朗阁美国考试中心将为到场家长及考生分析近期新托福、SAT、GRE、GMAT等考试的考情变化,并题库下半年考试动向和趋势,将会为考生带来手研究资料,以帮助考生更快乐高效的进行备考,取得理想。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北美留学 托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