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GRE]GRE新规:违规舞弊或被取消考试资格

[GRE]GRE新规:违规舞弊或被取消考试资格

来源:网络 2013-01-1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从教育部考试中心获悉,自1月3日零时起, *考区GRE报名费从原来的人民币1310元调整为1221元。

从教育部考试中心获悉,自1月3日零时起, *考区GRE报名费从原来的人民币1310元调整为1221元。

GRE考试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GRE成绩是*各地大学的研究生院(管理类中心、法中心除外)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的一项考试成绩,也是教授评判是否对申请者授予奖学金的重要依据。

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要持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GRE考试,否则将被拒绝入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法》,一代身份证已于2012年12月31日作废。考生在报考前要先确认已经办理了二代身份证或已办理的二代身份证仍在有效期内。

目前报名网站显示,部分考试时段考位“暂满”。对此,有关老师表示,考位查询显示“暂满”表示当前考位暂时已报满,考生不必太着急。已报名考生在进行转、退考操作后,考位会空出,系统会不定期释放这些考位。考生可经常关注网站考位的变化,或者选择其他城市报考。教育部考试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与ETS协调增加考试次数,扩充考点数量和考场容量,以满足考生的报考需求。

据了解,考试当天,考生赴考场报到时间不得晚于上午9时30分,考生要提前安排交通以免迟到被拒绝入场。考生在考场的任何违规或舞弊行为都将被立即报告给ETS,违规或舞弊行为将会影响考生的考试成绩甚至被取消考试资格。因违规舞弊而被取消考试成绩或考试资格的考生不得申请更改、退考或退费。情节严重者有可能被禁止参加以后的GRE考试。


GRE 新规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