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直升国外高校 分数达标还得语言过关

[留学资讯]直升国外高校 分数达标还得语言过关

来源:网络 2013-06-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年一度的*正在上演。而就在此时,国外高校那边传来消息,继悉尼大学等多所院校承认**成绩之后,澳洲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也承认*的*成绩。这意味着*学生填报志愿的选择越来越宽广。一股直升海外高校的留学咨询热随之涌动。

   一年一度的*正在上演。而就在此时,国外高校那边传来消息,继悉尼大学等多所院校承认**成绩之后,澳洲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也承认*的*成绩。这意味着*学生填报志愿的选择越来越宽广。一股直升海外高校的留学咨询热随之涌动。

  提醒学生和家长,*生要直升海外高校并非只有*成绩这一条硬指标,还需要满足语言成绩等要求。录取并非只划定一条线,若考生各方面表现*,个别语言不达标,也可以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再进入本科课程。

  趋势

  挤不上“独木桥”就尝试往外走

 *的*,对于这场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竞争,不少学生和家长都表示“压力山大”。不过让他们感到些许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国外*院校开始承认**成绩了。

  悉尼大学宣布承认**成绩,曾引起业内不小的轰动,而今,承认**成绩的院校越来越多。澳洲国立大学作为澳洲排名的学校,在今年4月宣布承认**成绩直接申请入读该校大一课程,免去预科阶段。而新南威尔士大学也宣布,该校的人文、商科、经济、建筑、美术、媒体、工程和科学类学位接受*学生用*成绩直接申请2014年学位。目前,澳大利亚8大高校已经有6所宣布承认**成绩。

  除了澳洲,新西兰院校也认可**成绩。去年,梅西大学就宣布从20127月开始,正式承认**成绩,**毕业生可以凭借合格的*成绩和雅思直接申请梅西大学的本科课程,无需再加读1年预科。日前,从国外传来消息,新西兰Unitec理工中心也宣布接受**成绩。

  “20098月澳大利亚相关机构给出了一份针对**的评估报告,从这之后,**逐渐被澳大利亚的高等学府所承认。应该说,如果不承认**,这些学校是无法吸收到***的一批学子的。”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北亚区教育专员徐佩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她认为,承认*成绩已成为一种趋势。也有留学表示,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学校承认**成绩。

  现象

  一份成绩两种选择 学生做好两手准备

  听到这些消息后,陈同学的妈妈很心动,“即便*不能申请到国内理想的院校,也可以尝试申请国外的学校。一份成绩,两种选择,挺好的。”陈妈妈告诉记者,*已经拿到国内某*院校的加分权,同时也已经考完了雅思,等成绩出来之后,打算国内国外院校都申请一下,*后再决定去哪里读书。

  记者了解到,与陈妈妈有同样想法的家长不在少数。

 留学告诉记者,因为越来越多的国外院校承认*分数,所以*之前,不少学生和家长都做好了两手准备。虽然*分数还是未知数,但是一些学生已经开始提前递交材料占学位。“提前递交材料可以让院校老师提前熟悉学生的资料情况,留下深刻印象,等学生*分数出来后,若分数达标就可以直接录取。”

  提醒

  能否入学语言是道坎

  越来越多的国外院校承认*成绩让很多学生和家长感到兴奋,但是提醒,不能盲目将宝压在国外院校申请。因为*成绩只是条件之一,不少学校规定学生还要达到相应的语言要求才可以。

  去年,学生凭*成绩可申报悉尼大学的消息一出,吸引了很多广东考生的关注,不过大部分申请人以为只需*成绩达标就可以了,而等到填写国外大学申请表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有雅思或托福的语言成绩。据不完全统计,在去年利用*分数申请直接入读澳大利亚高校本科课程的学生中,不到10%的学生具备语言成绩,且通过学校*分数线要求。语言成绩不达标的同学只能先修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才能进入本科学习。

  专业

  兴趣+强项切勿盲目选商科

  如何才能尽量缩短准备时间,*凭*成绩直升国外高校的机会?表示,*内地各省的*放榜时间一般都在6月底,学生如果想赶在当年秋季开学,*好在*前,提交*、*成绩单,申请澳洲612个月预科课程。学生获得预科录取时,还可同时申请预留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等本科学位,待*后再补交*成绩申请直接入读。如果是对*没信心的学生,可申请澳洲预科,再升读澳洲八大本科课程。

  还表示,大部分应届生都来不及申请今年的入学,建议直接申请预科,或者是明年2月份的入学。他还建议学生,为了减少竞争压力,*好选择非商科的专业。

  建议:“不要随潮流,要挑选自己喜欢并且是自己强项的专业,要将二者结合,并且要学会自主学习,才能把握住*自己的机会。因为在澳洲,学历并不是*重要的,澳洲的雇主更注重的是雇员解决问题和团队合作的能力。”此外,她还表示,现在有60%70%的学生选择商科作为自己的留学专业,但是从近几年的招聘情况来看,工程类和物流管理人才的需求量更大,更有发展潜力。
 

留学 语言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