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和雅思考试侧重点对比

[托福培训]托福和雅思考试侧重点对比

来源:网络 2013-06-2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现在很多想去出国留学的学生们大多数都是考托福和雅思这两门,那么大家知道托福和雅思这两门到底考试的注重点在哪一个方面呢?是听力还是口语或者是写作?

  现在很多想去出国留学的学生们大多数都是考托福雅思这两门,那么大家知道托福和雅思这两门到底考试的注重点在哪一个方面呢?是听力还是口语或者是写作?
  托福考试:得听力者,得天下
  众所周知,*英语不考听力和口语。学生由于在学校缺乏练习,因此大部分*考生的英语听说水平都极其有限。但是,托福考试却是“得听力者,得天下”,且除了专门的听力部分外,口语、写作也要求考生是在听懂的基础上答题。
  托福虽然没有专门的语法考试,但语法却充斥着整个考试。如果基本的语法结构不好会直接影响对阅读长句的理解,写作方面更是会因此被重重扣分。因此,重视基本语法结构无可厚非。要搞清楚是否能对插入语结构,同位语结构‘慧眼识英雄’等。
  雅思考试:口语考试*具挑战性
  雅思考试的要求与*英语的学习也有很大区别,雅思的阅读要求1个小时完成3篇文章,其单词量远大于*阅读的单词量,且难度也高出许多,如incentive(激励)、misconception(误解)等这种不会在*出现的词汇,却是雅思的*词汇。此外,还有长句也是雅思阅读的显著难点。
  雅思考试的开篇科目听力,是四个科目当中*简单也*好拿分的;雅思考试的压轴科目口语考试在4个科目中*具挑战性。雅思听力更加贴近留学生的生活,经常会让考生填写诸如“电话号码”这类生活化的考题;雅思口语围绕日常生活考查同学基本交流,陈述观点,语言运用。但学生因为缺乏听力训练以及对各国口音不熟悉,往往需要在培训时做更多针对性的练习。
  留学介绍,现在国内学生在英语写作方面一直都是一大软肋。*英语写作只要求考生语言通顺,无明显语法错误,逻辑连贯。雅思考试的写作更是从多方面进行考核,对国内学生还是挺有难度的。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托福 雅思 侧重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