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GMAT]GMAT考生人数创新高

[GMAT]GMAT考生人数创新高

来源:网络 2013-01-0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尽管*商中心在历经十年的发展后声誉渐起,但对于许多人而言,它并不是*的*优选择。

尽管*商中心在历经十年的发展后声誉渐起,但对于许多人而言,它并不是*的*优选择。

日前,GMAT(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官方报考人数的统计显示,*人选择到国外就读商中心的人数激增。

主持GMAT全球商中心研究所入学测验的机构GMAC*的报告称,2012年参加GMAT测验的*考生激增,自去年2011年7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为止的12个月的统计显示,*考生已占全球考生的五分之一,比前一年增加45%,总数达到58196人。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参加GMAT的考生人数*多,其次是*,印度居第三位。所占比例基本分布为,美国考生为50%,*考生为20%,印度考生为10%。


业内人士认为,其中一个原因是来自企业对于MBA毕业生需求的增加。2012年度GMAC*商中心就业调查报告与全球研究数据及全球申请趋势报告显示,86%的受访*企业计划在2012年招收MBA毕业生,这一比例超过全球平均水平(79%的全球雇主计划招收)以及亚太区平均比例(80%),而这一数据在2011年为72%。

报告的结论还称,85%在国内就读商业及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在毕业前已找到工作。


不过,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就读商中心的一个重要障碍在于高昂的学费。在国外就读商中心,一年半的学费为50万到60万元左右。


GMAT 人数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