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美国留学考试峰会 朗阁教师解读托福考情

[托福培训]美国留学考试峰会 朗阁教师解读托福考情

来源:网络 2013-05-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暑假是托福考生最佳备战期,针对人在考途的托福考生们,江苏朗阁外语培训学校托福教师宋润霖和李珂于上周日在南大科学馆报告厅为他们奉上了精彩的《第十四届暑期新托福考情发布会》。

暑假是托福考生最佳备战期,针对人在考途的托福考生们,江苏朗阁外语培训学校托福教师宋润霖和李珂于上周日在南大科学馆报告厅为他们奉上了精彩的《第十四届暑期新托福考情发布会》。
阅读:新托福考试最容易拿分部分
阅读是中国人最拿手的部分,但仍有人难以获得。原因何在?“80%的原因在于词汇不过关。托福阅读文章来源于美国大学课本,满分30分不仅需要考察英语基础,更需要考生掌握应对方法。比如左边题目、右边文章的阅读部分,建议先读题后再到原文中找重点。通常题目和文章题干部分一致就是正确选项哦!”
听力:赢听力者赢托福
赢听力者赢托福。托福听力题目来源于大学生活真实用语,包括习语、俚语和简称。课本上的内容学好了为何出国时还是用不好?“这就存在听力场景原汁原味问题,也就是语境问题。”听力考试能否拿,还有个难点在于要能够理解对话者的言外之义,托福听力对话中,常常先铺垫一些背景,然后考察学生们在听懂字面的基础上推测出说话者的真正意图。
口语:表达准确、条理清晰就可以
托福口语考察重点是语音、语调还是词汇?朗阁教师从ETS官方处咨询得知:表达准确、条理清晰就可以,要想获得满分,还要在词汇、句子上下功夫。现实生活中,托福考生口语表达中往往出现:简单重复、主语人称代词不分、口头禅太多、频繁改口气、时态单一等低级错误。要想避免,建议学员们在练习时先录音,然后找到错误部分改正!
写作:有观点 摆事实
托福独立写作秘诀在于提出自己鲜明的观点和立场,然后给出原因加以说明,具体细节和实际例子非常重要。ETS透露的建议表明:结构分明、论述到位等都是写作得分的重点。
 

托福 朗阁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