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今年四项政策调整

[托福培训]托福今年四项政策调整

来源:网络 2013-06-2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初,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先后*了*大陆地区新托福考试的四项政策调整:考试时间提前至8时半开考;考生必须持二代身份证;考试成绩单直接快递至考生联系地址;两场考试间隔不得少于20天。(近期已改成12天的报考间隙期)

 2013年初,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先后*了*大陆地区托福考试的四项政策调整:考试时间提前至8时半开考;考生必须持二代身份证;考试成绩单直接快递至考生联系地址;两场考试间隔不得少于20天。(近期已改成12天的报考间隙期)

531日,ETS官方再一次在官网*声明,修改*地区托福网考报名间隔规则,从之前的20天缩短至12天。考生要如何应对这一政策调整?记者进行了相关了解。

缩短间隔期有利于考生刷分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531日宣布,修改*地区托福网考报名间隔规则,考生现在可以每12天参加一次托福考试(提交日和考试日除外),并仍然可以重复报名任意次数。

据悉,这是继20131月以来,ETS官方对托福考试间隔时间的第二次调整。此前ETS将两场托福考试的间隔时间从7天延长至至少20天,实施5个月后此政策就被取代。

*培训师分析,此项政策调整对大部分考生而言,影响不大,因为绝大多数都是经过系统培训、合理规划后报考的考生,考试间隔时间缩短有利于需在短时间内刷分的学生,通过连续报考多场考试以达到满意分数。

两场考试*好间隔一个月

对于准备充分了并急需达到某个分数来申报学校的学生而言,缩短间隔时间无疑给他们带来了便捷,以往一个月只能报考一场,而现在一个月*多可报考三场。认为,对刷分的考生而言,这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然而,托福考试考察学生实际语言运用能力,想取得并不能一蹴而成。备考托福需要一定的时间,连考只是练兵,*效果不佳。托福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适当选择培训课程,并在课程结束之后考试之前留出一定的时间给自己查漏补缺以求,建议两场考试间隔2030天,根据场考试情况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复习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托福 政策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