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读美国高校 托福、SAT不能缺

[留学资讯]读美国高校 托福、SAT不能缺

来源:网络 2013-08-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美国一直是热门留学目的国,直接入读美国大学排名前100的高校需要*托福成绩,申请排名前50的高校除*托福成绩外还需要*SAT成绩。

美国一直是热门留学目的国,直接入读美国大学排名前100的高校需要*托福成绩,申请排名前50的高校除*托福成绩外还需要*SAT成绩。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增长,各类签证政策逐年放宽,越来越多的*生逐步将大学的选择放眼到*高校。美国以其优良的教育资源闻名于*,拥有众多闻名遐迩的大学。在*大学排名前100中,美国大学约占三分之二。
 
 
托福是个语言门槛,而SAT考试不仅体现了学生的语言能力,更体现了学生的逻辑推理能力。教师建议,学员参加语言培训时间*好从*开始,在*开学前完成托福、SAT的培训及考试。这样在*开学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申请学校,而且能够有把握在11月中旬之前完成申请。
 
 
据了解,SAT考试就是传说中的美国*,也叫学科考试,分为阅读、写作、数学部分。据教师介绍,数学部分是*考生特别擅长的,大部分学生都能考到700分左右。对于*学生*难的是阅读,阅读部分对于词汇量的要求特别大,超过对托福的词汇量的要求。换言之,托福考试是非英语母语的考生之间的竞争,而SAT考试则是跟美国本土的考生竞争,所以SAT备考时间一定更长。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美国 托福 SAT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