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赴美留学热潮不减 托福门槛100分

[托福培训]赴美留学热潮不减 托福门槛100分

来源:网络 2013-08-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希望*去美国读私立*,然后考上美国*大学——昨日,在某“美国*私立寄宿*见面会”上,部分家长提出这样的想法。在他们看来,去美国读*,*上好大学的几率更高。到美国上*有些什么要求?掷重金送*生留学值不值?记者昨日进行了采访。

希望*去美国读私立*,然后考上美国*大学——昨日,在某“美国*私立寄宿*见面会”上,部分家长提出这样的想法。在他们看来,去美国读*,*上好大学的几率更高。到美国上*有些什么要求?掷重金送*生留学值不值?记者昨日进行了采访。

平均学费一年30万元

李女士的儿子在武汉一所**读*,昨日,她到“美国*私立寄宿*见面会”上咨询,*出国需要作哪些准备。她坦言,*成绩在学校不拔尖,以后在国内读*预计只能考过普通一本。“去国外读*,考*高校的几率可能*些。”记者观察发现,咨询出国读*的家长,基本上都是冲着*今后能考个国外名大学。

美国许多**都是寄宿学校,因所在区域不同,学费有所差异,寄宿制*每年学费平均在30万元人民币左右,再加上其它消费,有的学生在美国读一年*要花50万人民币。

业内人士介绍,收费昂贵的原因在于,这些私立寄宿*通常是独立管理运营,有自主招生权,其*大的特色就是作为大学预备学校,都拥有很好的大学录取成绩,非常注重*教育,发掘学生的个人潜力,从艺术、体育和道德等方面培养学生申请大学的竞争力。

托福门槛要求100

实际上,学生成绩若不好,去美国读好*也不容易。留学介绍,美国*私立*招收国际学生,都要求学生托福成绩在100分以上,英语学习和交流无障碍,在SAT考试中成绩排名前80%左右的学生。同时,对学生的社会时间、个人特长、独立能力也有要求。

美国威斯敏斯特*的招生老师霍华德介绍,去年有200名*学生申请到该校读*,*后只录取了8人。“在*方面,我们不光看成绩,更看重学生对于学习本身的热爱。”霍华德说,在社会实践方面,他们更看重学生独立组织和参与的活动,而不是学校和家长安排好的。

据了解,美国私立*毕业生成功进入哈佛、耶鲁、普林斯顿三所常青藤*大学的比例,远远高于来自公立*的学生,部分私立*考入美国前30名大学的学生在80%以上。

*生留学因人而异

近几年,出国读*的学生越来越多。据*与全球化研究中心*的《*留学发展报告2012》显示,2005年至2006年度,*赴美读*的学生人数只有65人。而2010年至2011年度,这个数字已经达到6725人,5年激增了100倍。

出国读*是否值得?留学表示,因人而异,也曾出现过一些学生成功申请到国外读*,但不能适应学习节奏和管理,完不成学业的案例。“出国一定要慎重,家庭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有比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学生更适合。”

留学建议,计划送子女赴美就读私立*的家长,应该在**时开始申请。要提前做好语言的学习,尽量多参加几次SAT考试,取*好的一次成绩申请。还要*其性格的塑造,包括培养自主学习意识、独立学习和生活能力,鼓励*多参加集体活动、多交美国朋友。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美国 留学 托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