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托福项目为全球英语语言水平测试设立标杆

[托福]托福项目为全球英语语言水平测试设立标杆

来源:网络 2013-04-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去年,全球有800万次考生参加了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的托福和托业考试。这两种测评产品已被*上150个国家和地区的22, 000个机构广泛使用。

    去年,全球有800万次考生参加了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的托福和托业考试。这两种测评产品已被*上150个国家和地区的22, 000个机构广泛使用。
  4月23日是联合国的英语日。目前,全球有200万英语使用者,英语已经日渐成为不同区域、文化以及语言背景的人们交流与沟通的重要国际语言。因此,无论是国际工作环境还是*对英语语言水平测试的需求都在持续增长。作为全球英语语言水平测试的*者之一,ETS开发并拥有的托福及托业考试项目正很好的迎合了该需求。
  “随着全球化竞争的不断加剧,国际商业机构、*以及政府组织都需要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ETS国际教育部副总裁兼首席行政官David Hunt先生谈到,“托福、托业考试可以有效地体现出申请者跨界沟通的能力,从而帮助这类机构做出通达的决策,选拔合适的人才。”
  托福考试已成为一项国际标准,全球8500多家机构使用托福考试成绩作为衡量大学教育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此外,托福考试还全面评估了考生综合运用听、说、读、写技能的能力,为全球个人英语水平测评*了全面而可靠的测量工具。
  托业考试不仅被认可为衡量职场英语水平的国际标准,同时也是衡量潜在雇员是否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进行有效的商务沟通的有效工具。目前,全球有近14,000家机构使用托业考试来选拔及培训人才。此外,求职者们也坚信*的托业成绩能使他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求职市场中脱颖而出。托业考试项目旨在通过评估考生的听说读写的英语综合能力来分析每位考生的优劣势,供考试分数的使用者做出招聘以及人事变动的重要决策。托业考试全球统一的标准化流程,也使得分数的使用机构能够跨国度、跨区来选拔、调用及晋升人才。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托福免费试听课程
 

托福 英语水平测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