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SAT培训]下半年至2014年SAT考位信息公布

[SAT培训]下半年至2014年SAT考位信息公布

来源:网络 2013-07-0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SAT考试官网显示,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的SAT考试已经开放亚洲考位的报名。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报名。

  SAT考试官网显示,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的SAT考试已经开放亚洲考位的报名。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报名。
  2013年下半年及2014年上半年SAT共安排7场考试。考试时间分别是2013年10月5日、11月2日、12月7日,2014年1月25日、3月8日、5月3日和6月7日。要参加SAT考试考生可以准备注册,并根据考试时间适当调整自己的备考计划。
  2013年下半年的SAT考试,考生可同时享受SAT Subject Test考试服务。也就是说考生如果想参加SAT2考试,也可在这几个日期中报名。但SAT1和SAT2考试不能同时报考,要分成两次。
  据了解,SAT的全称是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中文名称为*能力评估测试,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SAT成绩是美国高校评估国际*生的申请及发放奖学金的重要参考,但并不是考生申请美国本科必须参加的考试。该考试有一定难度,考生要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参加考试前,考生可先了解所申请学校的要求,确定是否必须参加该项考试。
  SAT主要考查考生在大学阶段所必需的阅读和写作能力,测验考生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而这些知识在大学学习中至关重要。SAT成绩和平均成绩点数结合,可以更好地让大学招生委员会了解一个学生的水平。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sat 考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