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美国仍是全球大学生求职首选

[留学资讯]美国仍是全球大学生求职首选

来源:网络 2013-08-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西班牙媒体称,到国外工作是很多年轻学生的梦想之一,他们希望借此逃离当前的经济形势或者获得事业上的成功。

西班牙媒体称,到国外工作是很多年轻学生的梦想之一,他们希望借此逃离当前的经济形势或者获得事业上的成功。

   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819日报道指出,虽然所谓的新兴国家*了大量就业机会,但美国仍然是对希望开启国际事业的大学生*具吸引力的国家,其次是英国和澳大利亚。至少这是优信传播公司进行的一次网上调查得出的结果。

   除了上述3个国家以外,全*4000多名参与调查的大学生还选择了加拿大、德国、法国、瑞士、瑞典和日本作为完成学业后想去创业定居的目的地。

   报道称,奇怪的是,在年轻人*青睐的10个国家中,西班牙排在第十位,尽管目前西班牙的失业率居高不下。这种结果可能是因为受访者不仅看重的是所选择的目的地*的就业机会,还有这些国家能够*的社会、文化和娱乐生活。

   此外,虽然亚洲是增长*快的市场,但年轻人仍然认为美国是专业发展机会*多的国家。这也许是因为受访者选择到国外工作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在国外可以获得更高的收入。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美国 大学生 求职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