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GRE培训]美国八大高校重点院系GRE分数要求

[GRE培训]美国八大高校重点院系GRE分数要求

来源:网络 2013-09-2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RE是一般理工科学生都要参加的考试,也是除了托福之外,院校比较看重的分数,下面我们将美国八所高校某些申请重点院系的GRE做了一个汇总,仅供参考。

GRE是一般理工科学生都要参加的考试,也是除了托福之外,院校比较看重的分数,下面我们将美国八所高校某些申请重点院系的GRE做了一个汇总,仅供参考。
1.哈佛大学 (harvard uni versity) 工程及应用科学中心
地理位置:马萨诸塞州
具体要求:本科阶段平均gpa 3.7;gre的语文部分平均540分; gre的数学部分平均740分;gre的写作部分平均4.5分。
2.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金融工程硕士项目
地理位置:加州伯克利市
具体要求:gre或者gmat的数学部分的成绩百分比排名在90以上,录取机会就会非常大;语文和写作的分数也要比较高,且参加考试的时间应该在入学时间的前五年内。
3.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 细胞分子生物学系
地理位置:路易斯安那州
具体要求:ph.d.项目申请 人,gre的语文和数学成绩总分必须在1100分以上,不要求参加gre专项考试。托福要求100分以上。此外,还要求有较好的相关专业 本科阶段的学习背景以及对生物学研究的热情。
4.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 机械与航空工程系
地理位置:佛罗里达州
具体要求:申请硕士学位项目(ms 或me),要求gpa分数在3.0以上,gre语言和数学部分的总分在1100分以上。申请博士学位项目,要求硕士阶段gpa成绩要求在3.3 以上,gre语言和数学部分的总分在1200分以上。
5.底特律大学(university of detroit mercy, udm)
地理位置:密歇根州底特律
具体要求:新toefl100分及写作24分,否则入学后要参加英语入学考试。申报理工中心研究生,gpa在 3.0以上无需*gre成绩,gpa不到3.0的学生则需要gre成绩1200分以上。申请理工中心、法中心、建筑中心、商中心、牙医中心的研究生 gpa要求3.0以上;申请cis专业研究生gpa要求在2.8以上。
6.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环境和水资源工程中心
地理位置:得克萨斯州
具体要求:成功的申请人gre成绩通常会达到以下要求:数学部分的分数700分以上,作文4.0分以上,母语是英语的申请人*好语文分数在500分以上。
7.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地理位置:芝加哥市
具体要求:根据不同的中心和专业课的不同,研究生工科类一般是托福80分,雅思 6.5,gre一般是在1100分左右。
8.密歇根州立大学 (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地理位置:密歇根州
具体要求:建议申请者的GRE 成绩能在1300分以上。
 

美国 GRE成绩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