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备考信息]美国留学如何安排SAT和托福考试

[备考信息]美国留学如何安排SAT和托福考试

来源:网络 2013-10-3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申请美国本科时,需要参加SAT和托福考试。然而,对于如何安排SAT和托福的考试时间,一些学生时常感到困惑不已。

在申请美国本科时,需要参加SAT和托福考试。然而,对于如何安排SAT和托福的考试时间,一些学生时常感到困惑不已。
 
首先谈谈TOEFL。新TOEFL对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是个全方位的考核,因此一旦有了留学美国的想法就应马上开始TOEFL的学习和准备。建议学生用*的时间学习托福,尤其是**要突击学习,在*结束前参加次托福考试,如果成绩不理想就利用*前的*再次突击并于*开学后不久进行第二次考试(如果成绩依然不理想,*还有时间通过继续复习*)。
 
再说SAT。前面建议学生用*的时间来学习托福,那么从*放*开始就是学习SAT的时间了。这个*的复习将会至关重要,复习好了就可以参加*上学期10月至次年1月的SAT考试,如果成绩不够理想,那么请在**继续努力并参加*下学期5月的SAT考试,同年6月可以参加SATII的考试。
 
要想取得完美的SAT和TOEFL考试成绩有两个前提:前提一是*开始的时候你已经考完了托福和SAT;前提二是你TOEFL、SATI要各参加了两次、SATII只参加了一次。由于考试的偶然性以及对复习时间的要求较高,绝大部分同学TOEFL和SATI都考了不止一次,而往往第二次的成绩会有显著*。
 
扩展阅读: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美国留学 SAT 托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