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GMAT]GMAT写作名词如何活用

[GMAT]GMAT写作名词如何活用

来源:网络 2013-11-22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写作名词如何活用,名词活用,我们可以举例看一下:

  名词活用,我们可以举例看一下:

  1.Bridge. Bridge,桥梁。桥梁的作用很显然是连接,因此它做动词就可以表示连接、消除(隔阂、鸿沟等)。如bridge chasm, silence, difference, generation gap(弥合裂缝,打破冷场,消除分歧,弥合代沟)

  2.Budget. Budget名词表示预算,动词为合理安排。如She is extremely busy, so she has to budget her time carefully.(她忙极了,所以必须好好安排时间。)

  3.Toy. Toy是玩具的意思,由这个名词演变出的动词可以表示漫不经心地考虑、摆弄。如She toyed with a pencil, brooding on something like a hen.(她摆弄着铅笔,似有心事。)

  4.Bracket. Brackets 复数形式表示括号。动词bracket指把某和某归入一类,相提并论,Jones and Smith were bracketed in a tie for the first prize. (约翰和史密斯双双被评为头奖。)

  上述就是GMAT写作名词活用技巧实例介绍,希望可以供大家参考。
 

GMAT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