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判断托福听力重听题的三个细节

判断托福听力重听题的三个细节

来源:网络 2018-05-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何判断托福听力中的重听题呢?为了帮助大家*托福成绩,朗阁小编给大家提出一些技巧,帮助大家去判断托福听力的重听题。

如何判断托福听力中的重听题呢?为了帮助大家*托福成绩,朗阁小编给大家提出一些技巧,帮助大家去判断托福听力的重听题。

  

特殊语气

  

提醒考生们在听到一些语气词:Wow/Oh/Well 或者是一些语调上扬,甚至是加重读音以及拖长读音的时候,往往会更加的容易出现重听题。比如really?I did not think about that!或者是well…that is not what I have in mind.这类语调往往都是在听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明显地能感觉出惊讶或是犹豫等情感,大家可以在笔记上画上?或是!来突出你所听到了语气的表达。当然除了这两种比较常见的,大家偶尔还会遇到一些讽刺或者是无奈的语气,也比如是一些略带嘲笑或是唉声叹气的表达,这些也是需要大家多去注意的!

 

特殊表达

  

朗阁小编发现有一些重听题会考一些特殊表达,比如说习语或者是一些固定的搭配等,所以平时大家必须要多注意相关表达的积累。比如你在听到Every coin has two sides的时候肯定是要感觉出有可能会考重听题的,选择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选择和coin有关的答案,必须要选习语的内涵意思:事物往往都有两面性或者是都有优缺点之类的选项。

  

课堂用语

  

*后还有一些重听题可能会考一些课堂用语,比如说是回顾之前所讲的东西,或者是去看一下幻灯片什么的。在听lecture的时候大家尤其要注意这种类型的表达。比如像let`s back up a bit / We don`t want to focus on it today/It is already on your textbook等这类的表达其实就是我们在听的过程中非常需要注意的!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新托福听力试题的完整框架

托福听力:听写*敏感度和反应速度

托福听力:了解美式思维逻辑

托福听力 托福听力重听题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