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托福培训]托福听力*如何一步制胜

[托福培训]托福听力*如何一步制胜

来源:网络 2016-11-2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想必很多人都说过,在托福培训中想要致胜,练习才是王道。所谓辛苦的付出才会有回报,这点是真的,但是朗阁小编还是会告诉大家,听力是有致胜法宝的,那就是要找到语感。

想必很多人都说过,在托福培训中想要致胜,练习才是王道。所谓辛苦的付出才会有回报,这点是真的,但是朗阁小编还是会告诉大家,听力是有致胜法宝的,那就是要找到语感。

 

而有时候,我们在听力练习的过程中,我们往往会感觉到自己是缺少语感的,听力练习的过程中,总是让自己感到一头雾水。但是,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语感这个是个比较空泛的感觉,他也不是天生就有的。小站建议大家,不妨在听力材料先固定7-8篇,加以反复练习。在这时的练习中,不用做题,而是反复听其中的语音语调,也可以边听边记录。当然,也需要提醒大家,在这时的听力练习中,不能盲目过于盲目的比对原文,只有在听了几遍后,找到自己不能完全听懂的点,才能对照原文。

 

而说到托福听力实战练习的时候,我们又会提到每篇文章究竟听上多少次是*佳呢?小编建议大家在托福听力的过程中,每篇文章的听力练习3次就是*好的安排了。而在其细节的安排中,次的练习中,我们主要是关注完成问题然后对照答案,不必过多考虑其他内容。第二次的听力,主要就是对照答案找出错误点,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并加以记录。而第三次的听力,就是要在一段时间后,再次返回这个段子,牢固自己的托福听力能力。当然,在托福听力的练习中,每人都会有着不同的备考方法。所以,我们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己调整备考方法。

 

在托福听力进行了一段时间后,有时你会感觉到虽然听懂一个段子并不是很难。但是,*自己的答题准确率却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了。而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听懂段子并不是完全掌握了听力的所有,而其中的关键则是找到关键词和重点语句,才能更快的*问题回答的准确率。

 

2017朗阁雅思年会首次进行线上直播啦!本次年会将由男神女神老师现场透析雅思考情,题库2017雅思考势,为考生*备考干货。11月26日14:30直播开撩,欢迎大家准时围观!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听力 托福听力练习技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