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托福听力机经使用方法建议

托福听力机经使用方法建议

来源:网络 2013-05-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机经,泛指前人对于托福考试后的考试总结,我们在网络上可以找到机经,但是,很少会找到具体的机经使用指南,在此,笔者建议托福听力机经使用如下

    机经,泛指前人对于托福考试后的考试总结,我们在网络上可以找到机经,但是,很少会找到具体的机经使用指南,在此,笔者建议托福听力机经使用如下:
  1、根据机经,具体找到某些名词的表达,特别是常用的单词,比如“恐龙”“蚜虫”或者马达加斯加的某种特殊的猴子,或者是类人猿等。那么,这样可以积累我们的相关的词汇表达,在考试中就不会因为不懂专业的词汇而丢分。
  2、据机经明白此类lecture 的具体的分类及考点,一定要明白类似的考题是否出现过,如出现过,具体的考点是否有类似的题目类型。那么,通过自己的总结,就会明白具体的本类型题的具体考点,这样可以有备而来去准备托福考试
  3、当所有的机经基本可以按照以上两步做了之后,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自己结合TPO 去具体的分析托福真题和机经的异同点,以修正自己对于托福听力不成熟的想法。
  通过以上总结,希望能给大家*准备托福听力机经的一些不同方法,以便帮助大家更有针对性地复习、备考。*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托福听力 机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