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雅思培训

雅思培训

来源:网络 2014-04-24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教师表示:不同水平不同策略

  朗阁雅思培训教师表示:不同水平不同策略

  1.尖子生:要注意细节和做题速度的*,在考点上对薄弱的环节进行练习。通过真题试卷的整理牢牢抓住考点应用方式,加大对小题的重视,尤其是选择题、填空题。注重总结平时的错题,查漏补缺。现在*中的偏题、怪题、难题越来越少,因此尖子生不要忽略基础题。

  2.中等生:更应该注重基础知识的巩固,*记忆,重点突破,同时淡化怪题、难题、偏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做题训练,掌握扎实的解题技巧,争取基础题满分、中档题不失分,难题能拿几分算几分。中等生*好不要去碰难题,但在考场上碰到难题不要胆怯,努力争取拿分。对于确实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果断放弃,*转入下一题的解答。

  3. 差生偏科生:如果基础不好,读题有困难,建议这类学生坚定不移地先复习基础知识点,然后做简单、中等难度的题,注重题目的思想和信息处理。要力所能及地进行复习,不要盲目啃大题难题,不要关注难题、“变态题”。
 
        

雅思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