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2013年1月27日大陆托福考试听力机经回忆

2013年1月27日大陆托福考试听力机经回忆

来源:网络 2013-01-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1月27日大陆托福考试听力机经回忆

1. 有一个对话是学生错过了opera,去找老师,老师问为啥她没参加呢?学生说尼玛我搞错巴士时间还是位置,囧...然后老师又说之前有个meeting什么的啊~应该是说和大家在一起没理由搞错,学生又说嚓~工作太多有木有,呢吗木有时间...反正*后学生想再参加但没钱(没钱学人听音乐剧!那不是我们普通人干的...),老师给建议(有考点)。

2. 好像是加热加热能让硬的东西变软)去加热了蛛丝,但是变硬了。因为蛋白质当中氢键断了,变成金属键。可以开发?

3. 雕塑艺术 文艺复兴时期realistic 现代抽象 举了个bird in space的雕塑例子。讲微雕(要用显微镜才看见),雕米粒沙子什么的,有一个很厉害的人,雕的时候可以降低心率,微创医生要学。

4. 学生找老师讲讨论研究实验的问题,大概是学生想研究某个领域,想咨询老师能不能做。

5. 暂缺

6. 暂缺


托福 听力 机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