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托福听力学习要跟随国际趋势

托福听力学习要跟随国际趋势

来源:网络 2013-06-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北美考试*同存在“加试”现象。关于加试,不少托福考试经常存在各种疑虑:托福加试算不算分?加试题每次是不是都一样?经典加试是不是就是重复出题?

  北美考试*同存在“加试”现象。关于加试,不少托福考试经常存在各种疑虑:托福加试算不算分?加试题每次是不是都一样?经典加试是不是就是重复出题?
 
  就此,ETS官员表示:加试题目的是在于试题的研发以及测试,并不会影响考生实际成绩。当然为了考试的公正性,ETS在设置加试题的量上以及时间上都是有严格的控制的。其次,需要强调的是:考生不必要对加试题存在顾虑。因为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并不会感受到觉察出哪些是加试题,也不影响考试。加试题回答的正确与否,也不会影响考试成绩,加试题是不算成绩的。因此大家只需要如常进行考试即可。

  曾经在美国学习过的留学生都有这样感触:美国校园内多元国际环境是和**大的区别,同班同学来自*各地:美国的、*的、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等都有,授课的老师也不仅是美国人。因此,置身多元文化适应不同英语口音是留学初期的必经过程。
 
  “从2013年3月开始,在托福听力和口语考试之中会加入其他地区的朗读者,这些朗读者有可能来自英国、新西兰或者澳大利亚。”ETS新增的国际听力口音要求,无疑恰好符合未来留学的生活学习要求。
 
  对于即将参加新托福考试的学生而言,如何在具备听力的基础上适应*英语口音?具备听力能力的学生,花个5小时就能适应*不同国家主流口音。
 

托福听力 国际趋势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