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生备考托福注意听力很重要

*生备考托福注意听力很重要

来源:网络 2018-05-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备考托福考试的主力军是*生,然而*生备考新托福考试什么才是重点呢?朗阁小编认为听力一定是重中之重。

备考托福考试的主力军是*生,然而*生备考新托福考试什么才是重点呢?朗阁小编认为听力一定是重中之重。

  

听力是托福考试里比较全面的一个项目,一般在听力、口语和写作这三个部分都涉及到听,托福考试里和听力相关的分数已经超过了60分(总分120),而这恰恰也是我们*考生不太擅长的一种能力——*的考试里,听力所占的分数比例真的不大,主要还是靠阅读,考生平时*不可以忽略对于听力的训练。

 

*生备考托福注意听力是重点

  

语速也是是托福和其他国内听力考试区别*明显的地方,托福的语速很快,并且和native speaker别无二致,对此有许多*学生不是听不懂,而是它们根本就听不清在说什么。为了能够适应这样的语速,建议大家每天都做听写练习,针对听写练习较好的材料往往是老托福听力的Part C,*生每天需要花在听力上的时间*不可以少于一小时。这样经过一个月的听力能力训练,每天再去做模拟题往往更能帮助学生*实战能力。

  

*生备考新托福考试还要去注意阅读分类和速度

  

阅读其实并不是*学生的弱项,在托福考试中,阅读方面的挑战主要还是来自于词汇,假如考生已经全面的攻克了词汇难关,那么还需要做一项工作,那就是去进行阅读题型的分类。任何考试都是有一定规律可循的,了解的题型往往可以帮助考生用更巧妙的方法做对题目。

  

*后还有一个要训练的点就是阅读速度,这里面往往涉及到跳读、还有速读等阅读技巧。大家在经过系统地练习之后,想要考到27、28分也不是一件难事。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学校生托福 学校生备考托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