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托福听力中美式发音的特点

托福听力中美式发音的特点

来源:网络 2018-05-2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鉴于托福听力目前美式发音比较多,因此朗阁小编给大家带来托福听力中美式发音的特点,望大家再练习听力的时候,能够牢牢的记住。

在新托福考试的听力部分当中,录音的音调往往都是五花八门的,有英式发音,有美式发音,甚至还有印度发音,对此,建议大家一定要熟悉各种发音特点。不熟悉各种发音往往会造成你听力的低分。鉴于目前美式发音比较多,因此朗阁小编给大家带来托福听力中美式发音的特点,望大家再练习听力的时候,能够牢牢的记住。

  

1连读

 

简单来说,连贯讲话自然往往都会出现连读的现象,这个在中文中也同样存在,例如比较传统的北京方言。 对于连读的各条规则我们就在此处不作列举了,这里我们只看一条:那就是后面单词以 h 开始,但是前面单词结尾音直接与后面单词的元音连读,此处 h 往往就很少发音了,比如 TPO49 Lecture3:Well,foronething,they'vegotthickhairallovertheirbody,evenontheirnoses.我们发现许多同学都是被录音内容的 thickair给迷惑了的,它们在听的时候并未听出原句关键词的意思。

  

2t的浊化

  

同样,t 的浊化发音规则这里我们也不作赘述,这里我们也只看一条:当这个t出现在两个元音之间 且为止都是处于非重读位置的时候,那么/t/需要经过从送气到不送气的转变,*后发成一个近似于/d/ 的 音, 例 如:water → wader,writer → wrider,metal → medal,better → bedder, city → cidy 等。

  

针对新托福考试中听力部分的美式发音特点,我们强烈要求大家在平时的练习当中,多去听,多去了解一些发音规则,这将有助于你听懂听力的每一道题目。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新托福听力试题的完整框架

托福听力:听写*敏感度和反应速度

托福听力:了解美式思维逻辑

托福听力 托福听力美式发音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