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突破托福听力低分的重要点

突破托福听力低分的重要点

来源:网络 2018-05-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考试中,不少考生的听力都没有得到多么高的分数,在此上海环球托福老师提醒你们,想要突破低分的话,一定要知道笔记这回事,在听力中记笔记是非常重要的。

托福考试中,不少考生的听力都没有得到多么高的分数,在此上海环球托福老师提醒你们,想要突破低分的话,一定要知道笔记这回事,在听力中记笔记是非常重要的。

  

托福听力笔记

  

新托福针对老托福的有一个*明显的改革之一,就是他允许考生在一边听听力的时候再去一边记笔记,这不仅是因为新托福的听力时间变长了,考生需要利用笔记来弥补脑记的不足,更重要的是,这点是非常符合美国大学课堂对学生课堂上课的真实需求。托福听力,尤其是讲座,考到的题目往往都是重点的信息,其中包括了主要话题、重要细节,和一些文章结构等。如果大家能在听听力的过程中,记下这些比较重要的内容,那么对于你去做题是帮助极大的。

 

突破托福听力低分的重要点

  

当然,要强调的是,较强的笔记能力往往是需要建立在前两项能力较强的基础之上的。如果你去听一篇材料,还需要去经常反应这个单词的意思,或者是你的反应速度很慢的话,那么你是*不可能心有余力去记笔记的。

  

而针对托福听力的笔记,*需要记下来的信息往往包括两点:一是YES OR NO(√×),二是对应(术语和定义的对应,数字、时间、人名、颜色、还有方位和对象的对应,以及人名、地名,甚至是建筑名称和它们的特征的对应)。另外,记笔记的时候也有一个基本的格式,*关键一点就是要记出主,问,例。只有这样去记,我们才能够你的笔记层次清晰、逻辑清晰、信息有效,考生也才能真正在考试的有*间内*做题。

  

如果你的托福听力总是分数很低,那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没有笔记比了,这里上海环球托福老师讲了关于记笔记的问题,希望想要突破低分的考生,一定要重视记笔记。更多托福听力资讯,请关注上海环球教育网,或点击在线咨询进行提问。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新托福听力试题的完整框架

托福听力:听写*敏感度和反应速度

托福听力:了解美式思维逻辑

托福听力 托福听力重要点 托福听力低分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