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5月11日托福听力部分考试内容

5月11日托福听力部分考试内容

来源:网络 2013-05-1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5月11日托福听力部分考试内容

  Conversation 1 :教授在走访美国的过程中采访了很多人,有很多tape,希望让学生帮助他帮他把录音的内容打出来,因为自己一个人忙不过来。学生刚开始不是很想做,因为她在图书馆兼职,本身课业负担就比较重,即便教授提出增加报酬学生依然觉得图书馆的工作更稳定,*后教授说不只是学生一个人,还有其他同学也会帮忙做,也不急着现在做,*后学生决定先做一个看一看。
  Lecture 1:描述了一种鱼pale fish能在南极非常冷的水里生存下来,在这么冷的地方,血液无法完成运送养料和氧气的功能。这种与体积大,有stable skeleton。身体里有untifreeze,跟车一个原理。还有就是别的鱼就20种氨基酸在untifreeze protein 中,它就3种,因为他基因里有两个特殊片段,能合成只含三个氨基酸的简单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通过皮肤吸收冷水中大量的溶解氧和养料。这些特征帮助它适应南极的极端环境。
  Lecture 2:北美的陶瓷陶土ceramic技术,文中介绍了好几种不同的陶瓷,并比较他们的特点,尤其在baking和cooking方面的用途。
  Conversation 2:学生想开办一个文学俱乐部,跟dean聊这个想法,dean说需要有15个学生的签名和教职工的推荐,学生说联系了一个教授,但那个教授不是很想做社团的指导老师,因为他之前做过某个社团的指导老师,而且为了社团活动推掉了自己重要的工作会议,可是那场活动就只有几个人在场,他觉得很扫兴。所以不想再做指导老师了。*后dean说学校不能赞助全部的资金。
  Lecture 3:US government,讲的是solar energy policy的发展。美国政府关于能源的act.说某个时候,人们要排队买gas,大家担心没有能源咋办。有双选,不确定。然后一个政府agency做调查,研究p energy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研究说p太贵了,但是参照以前的经验,价钱能降低,但是到现在也没有降低。中间还说政府花了500m在这个上面,其实不多solar e有这10倍。
  Lecture 4:地理的研究有两种,一个是physical,一个是historical,前者研究实在物体和地球演变的过程,后者更基于古人对地理的历史记载。教授介绍以前人们不知道地球有46亿年的历史,很多人认为地球也就是几千年前才创造出来的,亚里士多德当时的观点是地震火山这种地质灾难产生的原因是地球是被放在火上烤。亚里士多德的这个理论一直沿用到了17世纪,知道一位科学家的出现才推翻,但是这位科学家字很难看,很多人不看他写的书,知道100年之后另外以为科学家将他的理论发扬光大之后人们才逐渐了解他。

托福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