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2013年3月3日新托福听力考题回顾

2013年3月3日新托福听力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4-03-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3月3日新托福听力考题回顾

考试日期
2013.03.03
是否加考
 
场景
话题
内容描述
考题
回忆
Listening 1
 
学生不是音乐系的,但是想参加一个比赛,教授说那个比赛只对音乐系学生开放,不过推荐她可以多选几门音乐相关课程,可以给她表演的机会。
 
Listening 2
 
月球形成的三种理论。种是地球早期,地球转得特别快,以至于一部分被甩了出去,形成了月球。但这个假说已经被否决了,因为月球上没有铁,而且地球的自转无法达到那么快的速度。
第二种是月球形成于太阳系之外,后来神游至太阳系被地球捕获。这种说法解释了为什么月球上没有铁。
第三种是地球的早期,一个天体撞击了地球,剩下的碎片凝结成月球。这是目前被广泛接受的假说。一个人用计算机模型发现这个天体大约是地球质量的十分之一,与火星差不多。*后问教授对理论三的态度。
 
Listening 3
 
讲人们的从众心理。教授说很多人认为他们不会从众,但其实每个人都会。人们总是顺从group内其他人的做法、想法。然后有一个实验和两幅图(图A是一根线,图B是三根长短不一的线,其中中间那条和图A的一样长)。次,研究者先让托儿指出正确答案(中间那根),然后让volunteer指出B中哪条线和A一样长,volunteer总是能选对。第二次,研究者让托儿故意全都指左边的线(错误的答案),结果75%volunteer会选左边的线,即使the correct answer is obvious. 一个女生对此很不屑(有题),一个男生也认为他不会顺从别人。但教授举例,他的发型、衣着等不都是受外界影响吗(有题)?
 
Listening 4
 
一个学生找物理教授谈话,关于选课的问题,说自己*学了数学等,但是没有学过物理。物理教授就开始抨击*的教学体制,说物理很重要啥的,然后谈到他以后想去industry, 教授就建议上了这个物理课后还可以选哪些课。
 
Listening 5
 
关于蝙蝠的生活习惯,说它们live in groups。探讨为什么live in groups, 各种猜想,记得有个猜想是御寒,但教授又说热带地区的蝙蝠也群居,然后又说可以互相帮助,互相给食物啥的。
 
Listening 6
 
关于英国文学小说,说了笛福和鲁滨逊漂流记。鲁滨逊漂流记的作者一开始不是用真名发表的,他的记者生涯对这本小说有影响(有题),然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有题)。
 
*Listening 7
 
女生丢ID card / 鸟类迁徙(经典加试)
 
*Listening 8
 
William Wordsworth / 大王花(经典加试)
 
*Listening 9
 
神经元细胞 / Ragtime music(经典加试)
 

 
 

新托福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