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2013年3月17日托福听力考题回忆

2013年3月17日托福听力考题回忆

来源:网络 2013-03-1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3月17日托福听力考题回忆

Conversation 1:

大一结束马上要升大二的学生到学校咨询有没有校园的community house可以申请,老师给*了music house的信息。说上一学期的Jazz Festival就是music house举办的,男生很兴奋说自己不是音乐专业的,但是平时也会联系萨克斯,老师说有些人不愿意住在music house因为很吵,申请的也不高,大概30%。要交application,上面要写清楚自己的意愿。

Lecture 1:

生物讲座,讲捕食者和猎物的关系。有种飞虫可以模仿蜜蜂,他们不同种类的聚在一起,可以连成黑色或黄色的带状。如果对方被蜜蜂蛰过的话,就会避开。还讲到一种章鱼,可以变成它天敌的捕食者来吓唬跑捕食者。还有一种在亚马逊的猫会模仿prey的baby来吸引它们。但是效果不好因为离太近会被看到真身。

Lecture 2

艺术类讲座,主要讲风景画家。很多画家都是从雕塑开始绘画生涯,Thomas Cole就是这样。后来他画了纽约的哈德逊河,画得好像照片一样,之后形成了这种风格。之后成立了Hudson River School,出了很多着名画家。

Conversation 2:

女学生去找教授谈论opera comique

Lecture 3:

地质学,教授提出学生可以靠老建筑的材料来研究地质信息,但也不能只依赖这种方法,之后举了一个反例。之后这个地方出现这种材料,有两种说法。是从英国运过去的,第二是当地农民弄出来的。之后老师说了自己的看法(有重听题 )就是那里的人比其他地方的人都聪明。

Lecture 4:

考古学,教授讲agricultural问面粉有什么用是吃还是干啥的,当时它们居住的地方entirely covered by forest.人们放火只是破坏一小部分,而且有研究表明现在很多地方仍然被*护得很好。没有人们使用weapon的记录,而且骨头上有mark刚好*人们是吃死掉的动物。它们经过了差不多四次的climate changing 都活下来了。


托福听力 考题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