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题库 > [托福题库]2016年3-4月托福写作考题题库

[托福题库]2016年3-4月托福写作考题题库

来源:网络 2016-02-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6年3-4月托福写作考题题库,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希望大家认真练习。

 

20163-4托福写作考题题库,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希望大家认真练习。

Integrated Writing:

套:

关于测谎仪是否有用。

阅读文章要点:新型的测谎仪有用

1. 测谎仪可以eliminate cheating, 因为新型测谎仪measure the brain activity, 可以准确判断人们是否说谎;

2. The results of lie detector can be used as evidence in court;

3. lie detector方面技术的进步可以推动类似技术的发展。

听力逐一反驳:认为测谎仪有很多不足之处

1. 有证据*人们也可以change brain activity, 比如take medication, but who knows, 根本看不出来,因此lie detectors dont work;

2. The results of lie detector are not good enough as evidence in court. 因为有时人们回答问题时也会uncertain, 而测谎仪cannot distinguish the true lying and uncertainty;

3. 其他类似技术的发展可能是坏事。举了个例子,比如对于businessman or politician, 他们往往需要跟一些totally dislike的人打交道,实际中他们会hide the true feeling, behave politely, 但如果用一些技术把他们的true feeling示之于人,没人会来干这行。

 

第二套:

关于赖氏龙Lambeosaurus, 头上的尖角crest的三个作用。

阅读文章要点:

1. improve Lambeosaurus’ sense of smell;

2. cool Lambeosaurus’ body;

3. 研究表明Lambeosaurus听力很好,crest can emit signal to assist communication between dinosaurs.

 

听力逐一反驳:教授说这个crest不可能具有阅读中说的那三种功能。

1. smell organ需要非常复杂的结构,以及发达的神经系统,但是已发现的L龙的结构显示crest构造太简单,固不可能具有嗅觉功能;

2. 承认作者用来对比论证的S龙的crest起到降温作用,但是其降温方式是张开背上那些成排的crest, 增大面积降温。所以对于只有一个crestL龙,降温的说法并不可信;

3. 尚且没有研究表明除已发现的Lambeosaurus以外的其他恐龙听力也很好,所以不能断定恐龙之间能够进行很好的communication, 也就说明这个crest未必是用来交流的。

 

Independent Writing:

1. 教育类: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easier to be well-educated today than it was in the past.

2. 工作类: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Your job has more effects on your happiness than your social life does.

3. 社会类: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Scientists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the negative impacts of their discoveries.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题库 考题题库 托福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